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参加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朝鹏 点击量:

7月26日下午,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平顶山高新区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刘宏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副书记刘亚及高新区相关局、办、六大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仪式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李朝鹏)

作为中国尼龙城建设的关键配套工程,“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由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高新区、平顶山学院共同打造的资源配置合理、运转简洁高效的公共服务平台,该检验中心立足平顶山,服务大尼龙,可以向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技术配套服务,使企业节省成本,轻资产运营,实现资源共享,提高生产效率,也是为把高新区打造成中国尼龙城科创高地、建设成国家尼龙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提供重要支撑。

凌兵奎对河南省能源及尼龙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并指出检验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他表示,高新区将牢固树立“服务发展大于一切”的理念,竭尽全力、倾情服务,提供最大便利,最大限度的实现合作共赢。区直各部门要站在服务全市转型发展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确保检验中心顺利推进。

孙国权介绍了省级检测中心建设前期筹建情况,强调省级检测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高新区党委政府和平顶山学院的大力支持。检测中心将立足高新区、辐射尼龙城、服务大中原,争取早日迈入国家级检测中心行列,聚焦“一主两优四新多支撑”的产业布局,为平顶山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发挥有力的推动作用。

苏晓红指出,此次三方正式签约是平顶山学院推进校地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平顶山学院具有技术、设备、人才优势,聚力将检测中心打造成学生实验基地、技术培训基地、科研发展基地和人才提升基地,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合作协议,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平顶山“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摄影/李朝鹏)

为项目揭牌(摄影/李朝鹏)

随后三方代表在主席台进行项目签约、揭牌,并前往高新区多功能成果展示厅进行了参观交流,到尼龙织造产业园就项目落地选址及推进进行了磋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