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一行访企拓岗就业

发布日期:2022-07-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文明 点击量: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带领陶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许昌麒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洛多卫浴有限公司开展“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活动,长葛市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丹丹及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在许昌麒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田建伟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装配车间、测试车间、整装车间等生产设施,并与公司董事长王炳战深入座谈,了解该公司在经营管理、产品研发、推广销售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座谈中,田建伟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以及陶瓷学院在人才培养、信息融合、产品推广、新媒体销售、组织师生到企业调研、建立见习实习创业基地等方面的意向,就如何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供需结合与该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参观考察麒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摄影/李文明)

与麒龙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座谈(摄影/李文明)

来到河南洛多卫浴有限公司,考察组在公司总经理侯晓军带领下先后到机器人循环施釉车间、智能码垛机器人车间、烧成车间、自动化包装线车间进行参观调研。

参观考察洛多卫浴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摄影/李文明)

在与洛多卫浴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田建伟积极推介我校陶瓷学院毕业生在产品设计、新媒体运营、文化产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双方还就专业人才需求与培养、陶瓷新材料研发、陶瓷工艺设计和流程优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改进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企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