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副校长于长立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7月28日上午,副校长于长立在办公楼303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上海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宿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线上交流,参加活动的有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代表。

活动现场(摄影/吴昆哲)

上海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张玮、河南宿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凌新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并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

于长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办学特色,以及旅游与规划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状况。他希望以此次“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契合度,培养出更多企业需要的优秀学生,促进毕业生高水平就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并欢迎企业代表在合适的时间来学校进行线下交流。座谈交流结束,我校与上海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宿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云签约,并分别为两家企业颁授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华住酒店集团创立于2005年,集团旗下拥有31个酒店及公寓品牌,在17个国家经营8千余家酒店,有近14万名员工。宿联中国2016年成立于上海,通过集成隐约、隐乡、栖墅、灯塔、品悦五大民宿品牌和品+、宿+两大支撑品牌,以系统平台和电商平台为基础,以品牌运营为手段,辅以培训服务,实现多品牌多单店加盟合作集群管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