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召开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会议。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瑜,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综合部主任王璐璐,河南省龙狮龙舟运动协会主席宋忠波,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段全伟,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主任、国际级裁判黎念忠,中国龙狮运动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集美大学国际级裁判马庆,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河北体育学院国际级裁判姜华北,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教练员委员会副主任、武汉体育学院国际级裁判梅博威,学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及地方合作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长立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对中国龙狮运动协会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龙狮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坚持“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近年来不断加强对学校各项体育事业的投入,完善软硬件设施,长期致力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与创新。平顶山学院龙狮队自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21项、省(部)级奖项13项,目前已经形成科研—教学—竞赛—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做到了“科研有团队、教学有目标、训练有体系,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娱乐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又增强了各民族学生民族文化认同感和凝聚力。

华小鹏致辞(摄影/王卓菲)

王瑜指出,平顶山学院是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会员单位,近年来积极参加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的各类赛事活动。借助本次协会专项委员会工作会议,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与平顶山学院将深入交流、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学院龙狮专业人才培养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推动平顶山学院区域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共同推进龙狮运动全面发展,更好地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目标。

王瑜讲话(摄影/王卓菲)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波和王瑜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合影留念。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