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29日,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分别赴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平顶山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田建伟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部队首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杨根思部队是一个有着悠久、光荣的历史,且英雄辈出的部队。“三个不相信”的英雄宣言在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革命文化教育、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方面,有非常重要的价值,今后学校要继续加强学习调研,发扬传承英雄精神。 

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

71622部队政委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就部队的训练和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在发扬和深入挖掘“三个不相信”英雄精神方面交换了意见。

在平顶山军分区,郑东丽代表学校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的军分区官兵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新生军训等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郑东丽表示,平顶山学院会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双拥共建等方面持续努力,希望军分区继续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推进常态化合作机制向纵深发展。

慰问平顶山军分区

市军分区司令员王翼代表军分区向学校“八一”慰问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在征兵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希望军、校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