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徐照航 点击量:

8月1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秋季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范亚杰)

会上,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就近期重点工作与开学、返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财务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生交费方式变化、各类媒体平台发布内容审核、高校网络舆情管控与引导、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招生与就业情况、电动车上牌流程与预约方式、宿舍施工与维修、暑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征兵等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副校长侯延民指出,临近开学,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深入学生宿舍、餐厅、教室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学生在新学期能够拥有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强调,开学既是新生对学校良好印象的开始,也是学校对新生树立形象的起点,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站位,深入思考,树立服务意识,在互联网时代挖掘一切能够开展教育的资源,让学生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感受到教育的价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