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09-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根据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安排,9月3、4日是我校大二至大四学生返校报到及2022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入学时间。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准备工作前提下,根据“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指导原则,组织安排学生分批返校入学。

学生返校入学(摄影/王卓菲)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湖滨校区北大门入校注册点、防疫点、学生宿舍等地检查指导学生开学报到相关工作。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仔细查看学生注册入校流程和各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

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报到工作(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摄影/王卓菲)

返校学生开展核酸检测(摄影/王卓菲)

本次学生开学报到工作组织严密,过程顺畅,秩序井然,截止4日,除因所在地疫情防控原因不能离开返校学生外,包括2022级专升本新生在内,已顺利报到返校学生13000余人,所有返校人员均进行了核酸检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