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一行莅临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9月1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河南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等一行,莅临我校陶瓷学院视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视察调研陶瓷学院实训工场(摄影/王卓菲)

谢玉安副主席一行来到我校陶瓷学院实训工场和陶瓷烧制实验室,详细了解陶瓷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品研发、社会服务以及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陶瓷学院将党支部设立在教师工作室,以党建为引领,以“特色工作室”为载体,实施“现代师徒制”,推进“教学创作一体化”,全面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顶山学院依托地缘优势,以复兴古陶瓷技术和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为已任,潜心研究,开拓创新,开展陶瓷技术研究和行业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体现了高等院校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追求,也体现了地方院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

在陶瓷烧制实验室调研师生作品(摄影/王卓菲)

在陪同视察调研期间,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向谢玉安副主席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效。谢玉安希望学校能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地方产业布局和社会发展规划,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社会发展谏言、献策、纳智,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