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获第六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河南省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9-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骆铮 点击量:

近日,2022年第六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河南省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本科院校的50多支队伍参赛。其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参赛队伍喜获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以团队赛形式进行,比赛内容分为云平台竞赛、主题演讲两个部分。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罗荣芹、赵莉莉,2020级严辰阳、贾聪、李贤琴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展示了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商务实践能力,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并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喜获省赛一等奖。骆铮、孙雪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学生参加比赛

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继续秉承“语言+商务”新文科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大学生关注新时代中国发展形势,用英语讲好中国经济发展故事。我校通过参赛,不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复合性强、多元发展、重视实践”的专业特色,也展示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