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在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彭统乾 点击量:

近日,软件学院在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取得佳绩。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线上赛阶段,软件学院荣获个人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线下赛阶段,软件学院派出两支战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队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其中在攻防对抗赛中,由刘城市、尉峥、李鸿明组成的战队以全省第2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由石文祥、董国靖、徐昶组成的战队以全省第4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我校还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

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是一项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的网络安全学科竞赛,旨在提升信息安全意识,研究信息安全理论,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发现信息安全人才,共创信息安全环境,服务国家信息安全战略。本次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80余所院校的112支战队参与本次赛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