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0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发规处处长宋振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于长立、侯延民及党办、院办、后勤、保卫、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督导组汇报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严格落实省委及教育工委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要求,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常态化管控相关工作。

undefined

督导组检查校园(摄影/王卓菲)

宋振对我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重要性,锚定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目标,加强校园管理和疫情常态化管控,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深入师生群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工作。同时还要持续开展排查,消除风险隐患,落实保障举措,健全校园安全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