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10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校领导、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校长苏晓红首先传达了省委和高校工委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苏晓红指出,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挑战,筑牢坚实防线。二是明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目标,坚持“三不两确保”,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舆情处置等各项工作举措。三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园闭环管理工作,严格校园出入管理,认真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畅通信息沟通交流机制,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推进学生综合评价改革,持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四是严格履行值班值守职责,扎实做好学校值班值守工作。

华小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形势和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协调联动,持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手段,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明确重点,狠抓落实。要持续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狠抓落实,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明确要求,创新方法。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