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按照省委和学校统一工作部署,11月2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分别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师德师风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华小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二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科科长罗世颖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新建同志主持。

线上会议截图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聚焦“师德师风以案促改”,深刻汲取师德师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支部各党小组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组内党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各部门负责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华小鹏提要求

华小鹏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干部紧扣主题,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华小鹏同志对一支部及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认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二是树好榜样,做好表率。一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好干部标准和“四有”好老师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忠诚履职尽责,争做全校机关党员干部的表率。三是强化作风,攻坚克难。当前学校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全校干部做好表率、树立好形象。四是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始终坚持率先垂范,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新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重点突出,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锤炼党性、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一支部全体同志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自觉树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