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

发布日期:2022-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大会开始前,全体默哀三分钟。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致悼词。全国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

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田建伟、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及党务部门和两办负责人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各基层党委和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广大师生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沉痛悼念江泽民同志,表达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

在校校领导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摄影/王卓菲)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追悼大会上致悼词时强调,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我们爱戴江泽民同志,怀念江泽民同志,是因为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