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2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郑东丽带领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校园,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摄影/陈留彪)

检查学生餐厅(摄影/陈留彪)

检查校内超市(摄影/陈留彪)

检查崇文校区(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校内超市、教室、图书馆、崇文校区等地,认真检查了学生报到、校园安全、环境卫生、后勤服务等工作准备情况。从检查中看到,各处环境卫生整体上干净整洁,教学与服务设施准备充分。

校领导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牢抓住学生返校前的窗口期,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绷紧校园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严把校园消防安全关,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