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县级骨干教师•初中化学•平顶山学院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朝鹏 点击量:

3月2日,“国培计划”——县级骨干教师·初中化学·平顶山学院班开班典礼举行,副校长侯延民,国培班首席专家李松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50名县级骨干教师共同参加活动,开班典礼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侯延民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建设现状、学校在继续教育领域的优势、学校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保障措施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角色,学思践悟,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实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李松田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项目指南要求,向全体学员介绍了集中培训、网络研修、跟踪指导3个环节的要求及具体学习目标,并就培训纪律提出具体要求。

来自邓州市思源实验学校的学员代表张进喜在发言中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汲取新知识,开拓新思路,不断提升化学教学设计能力,努力成为学习型好老师。

本次“国培计划”为提升参训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搭建了有利平台,学校将秉承“示范引领、雪中送炭、促进改革”的宗旨,持续推进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和教师培训提质增效,为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发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