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鹤壁市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鹤壁市专场活动在河南中维化纤集团会议室举行。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淇县政协副主席李振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杨建强致欢迎辞。他指出,淇县是全省县域工业30强,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新材料、生物科技和绿色食品、纺织服装为主导的“两优两新”产业体系。他希望校地双方在共建就业基地的基础上,围绕尼龙新材料“产业链、创新链、技术链、人才链”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更多高端人才向淇县汇聚、更多科研成果在淇县转化,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我校体育学院校友、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涛对华小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河南特种尼龙小镇的发展情况,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中维化纤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母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推动尼龙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小鹏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和硕士点建设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来到鹤壁市,正是基于长期以来学校与鹤壁市各家企业,尤其是淇县辖区优质企业的扎实合作。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鹤壁市优质企业开展人才培养输送、科研平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输出。

签署合作协议

为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程永华代表我校分别与河南邦维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迅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华小鹏向河南邦维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迅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小鹏、程永华一行对河南特种尼龙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