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河南跃薪集团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程永华、郑东丽带领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专场活动。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占、董事长助理李彦涛、总经理孙龙飞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朱耀占致欢迎辞(摄影/王卓菲)

李彦涛介绍跃薪公司的发展历程(摄影/王卓菲)

座谈会上,朱耀占代表跃薪集团对平顶山学院校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平顶山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提供的技术和人才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李彦涛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跃薪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讲到矿山装备一体化、电动化、运营无人化已成为行业趋势,跃薪集团与华为、宁德时代等科技公司合作研发,产品在信息控制等方面已经形成企业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企业未来发展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希望能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继续得到平顶山学院的大力支持,加深合作,共创未来。

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成就。他指出,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是绿色智能无人矿山装备制造领域的先行者,企业发展为平顶山市的优势资源产业发展提供了前沿技术支持,这与平顶山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高度契合,期待与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进行扎实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输出。

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摄影/王卓菲)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摄影/王卓菲)

在双方的见证下,程永华与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华小鹏与朱耀占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参观装备组装车间(摄影/王卓菲)

签约仪式结束后,华小鹏、程永华、郑东丽一行参观了河南跃薪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装备组装车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