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寒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32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程永华、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围绕就业创业工作措施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中,音乐学院的“五抓五度”工作法、软件学院的“家校协同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党员朋辈引导、教师温情帮扶促就业”等做法受到大家好评。

各二级学院汇报交流(摄影/陈留彪)

程永华对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经验互享,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二要综合施策,实现“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三要狠抓落实,紧盯工作目标不放松,针对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有成效。

赵伟杰分析了近期就业工作形势、总结了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各二级学院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为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