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美美 陈留彪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校工会在运动场举办了庆三八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25个分工会的3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摄影/郑淑婷)

趣味运动会共设知识问答、穿越乾坤、同心敲鼓、不倒森林、竹箭投壶、幸福专列六个项目。女教工们精神抖擞、各展绝技、默契配合、全力以赴,赛场呈现出热火朝天、欢乐祥和的景象,大家共同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同心敲鼓(摄影/康潇文)

不倒森林(摄影/康潇文)

竹箭投壶(摄影/郑淑婷)

幸福专列(摄影/康潇文)

同时,“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我校各分工会也通过各种形式,为女教工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缓解女教工的工作压力,增进女教工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