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工商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倩慧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褚颜魁带领该校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303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程永华,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交流。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马亚军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许晓曼)

会上,程永华对褚颜魁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我校在省级教师发展示范中心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双师型教师培养及实践能力提升、师资库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程永华表示,郑州工商学院办学特色突出,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百强。两所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内容和形式。

褚颜魁介绍了郑州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了解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在示范校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好做法,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