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郑东丽参加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茂源 陈留彪 点击量:

3月16日,“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活动在洛阳涧西区山水隐庐水云涧微度假综合体举行。洛阳市副市长韩治群、我校副校长郑东丽、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佩佩主持。

活动现场

韩治群对郑东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平顶山学院近年来为洛阳市输送大批人才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学生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地方政府、企业、高校三方要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完善人才供需对接渠道,大力推动校地合作、校产合作、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郑东丽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成就。她希望学校与企业扎实合作,联合打造高质量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人才输出。

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新建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在河南省经营的项目,希望与我校在创意产品设计、室外内设计、毕业生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活动最后,郑东丽与凌新建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斐与凌新建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宿联(杭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洛阳涧西区民宿项目——山水隐庐水云涧微度假综合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