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7件作品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宇昂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分为消息、通讯、评论、副刊、新闻图片(新闻漫画)、新媒体、版面、新闻论文作品等八个奖项。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选送的7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本次评选中,《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者魏茹杰)获得副刊作品二等奖,《平院电影来袭,邀您共赏!》(作者石晓婧,张晴晴)获得新媒体作品二等奖;《秦方奇教授:躬身垂范,让教育在奉献中闪光》(作者葛珍珍,韩旭)、《红心向党守初心,献礼党的二十大》(作者徐亚轩,张溪,韩旭)、《凝志愿爱心万千,铸十运辉煌无限》(作者唐书源,张宁馨,刘宇昂)获得通讯类三等奖,《记英雄于心,担责任在肩——《长津湖》观后感》(作者王少丽)、《青衿向远,砥砺奋发》(作者张婕)获得副刊作品三等奖。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作为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对引导广大高校工作者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脚力、 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