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郭伟宇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按照党委工作安排,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副校长侯延民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及学校各餐厅、商超等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董银星)

会议首先针对服务师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与会经营主体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即将实施的《平顶山学院“最美餐厅”、“最美窗口”评选办法》进行了研讨交流。

侯延民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他强调,要建立后勤服务工作例会制度,每学期至少要召开一次校园各经营服务主体负责人会议,学习有关法律法规,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解决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同时,要根据党委、行政决策,对后勤服务工作统筹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最美餐厅”、“最美窗口”评选的重要意义,通过大力推动评选活动,一方面使学校所有参与服务的单位和员工明确工作的标准是什么,努力的目标是什么;另一方面进一步拓展了师生参与后勤服务质量监管的渠道,对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他要求,切实加大后勤服务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食品安全、价格监管和评价奖惩机制,努力建设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体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