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培培 点击量:

5月1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全国“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视频会。我校组织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70余人在图书馆610集中参加本次培训。


我校组织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由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高校评估处处长盛敏、高校评估处副处长郑觅主持。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介绍了“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就“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发表讲话。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对审核评估方案进行了解读、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朱泓围绕高校评建改工作要点作了报告。针对第二类评估类型,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等四位专家围绕评估指标的设计和选择、如何用好“1+3+3”报告、如何撰写自评报告、评估材料准备及审核评估管理系统操作分别作了报告。

本次培训使全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充分理解审核评估及评价方案的精髓要义,全面了解评建工作要求,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参评材料准备等各项评建任务高质量推进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