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艳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我校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启动大会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程志奎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苏航)

李波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实施背景、目的意义、工作理念以及实施路径,明确了师范认证工作总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具体要求。关于开展示范认证工作,李波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全体动员,基于“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发展”的培养体系抓好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要深入研讨学习,进一步提高对专业内涵建设的认识,学透标准、吃透内涵,做好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协调,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有序衔接、互相配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充分讨论研究,保证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开展。

程志奎表示,做好师范认证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对进一步打造音乐学院师范专业的办学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全员参与,分解指标,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