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忠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子瑾 刘丹 点击量:

5月12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3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波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摄影/李子瑾)

李波首先对曹忠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别就学校医学教育的基础办学条件、体制机制改革、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曹忠义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他希望两校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增加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双方围绕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医学部主任李培,医学部、校医院、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