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高峰赴帮扶村对驻村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5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在校纪委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对驻村干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廉政谈话。

在李吴庄村,张高峰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与村“三委”负责人和村民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驻村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在圈李村,张高峰深入帮扶户了解驻村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与村“三委”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和村集体产业发展情况,对驻村干部进行廉政提醒。

与驻村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摄影/师广岭)

深入帮扶户了解情况(摄影/师广岭)

张高峰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大家在基层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特殊的贡献。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做好做细做实,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向群众学习,学会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希望大家,在勇挑乡村振兴全面发展重任的同时,做到心存敬畏,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群众,筑牢遵纪守法和廉洁驻村的“思想防线”和“精神堤坝”;言有所戒,要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标尺,律言慎言,说内行话、做专业事、当明白人;行有所止,按规矩办事、按原则工作,坚决不触碰底线,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争当党员表率,树立学校乡村振兴队伍的良好形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