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程永华带队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培杰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精准招生,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搭建我校与地方高中的合作交流平台,5月16日,副校长程永华带队赴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及授牌活动,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马拉加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程永华向参加活动的安阳市实验中学师生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发展前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以此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持续与安阳市实验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选拔、输送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实现发展共赢。

安阳市实验中学校长高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平顶山学院的交流沟通,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在活动现场,程永华为平顶山学院-安阳市实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进行授牌

安阳市实验中学是我校马拉加工程学院共建的第三所优质生源基地,马拉加工程学院目前已与郑州市基石中学和洛阳外国语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扩大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提前储备优质生源,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