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阳科技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晓飞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邓年令带领学校招标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侯延民以及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侯延民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就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餐饮与物业管理、后勤服务社会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邓年令介绍了南阳科技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在后勤服务保障、后勤社会化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邓年令一行到学生餐厅考察了学生就餐环境、餐饮公司原材料采购、过程监管、饭菜价格等事项。

邓年令一行到学生餐厅考察(摄影/董银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