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于长立参加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明晔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活动在平顶山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鲁非,副总经理张军辉及班子成员,我校地方合作处负责人、软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活动现场

于长立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主要成就。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工作是为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校企联合科技创新、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拓岗就业。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持续与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合作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相信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

张鲁非对于长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有关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报、师生顶岗实践、学生实习、科研试验、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活动最后,于长立与张鲁非共同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我校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与张鲁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平顶山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平顶山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指挥大厅、数字法治政府基础能力展示、民生热线服务中心、亲清政商关系信息化平台等,观看了智慧卫监、智慧城管网格员监督指挥、交通管理工作指挥调度信息化应用等应用场景展示。

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为主的企业,服务于全市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及数字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