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参加河南省体育艺术优秀传承项目展示周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量:

5月22-2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活动在河南大学举办。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金川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参与本次展演的有国家级与省级第一、二、三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项目。本次展演共有三大项,分别是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我校作为河南省舞龙项目传承基地参与了体育类传承项目展示。

 

我校龙狮队精彩展演中

由我校体育学院院长王继强和教师孔祥、段高营带队的龙狮队一行29人,参加本次河南省体育艺术传承项目展示周展演活动。此次体育类传承项目共有11个项目进行展示,我校参与展演项目为《龙腾狮跃》,龙狮展演创意新颖、表演精彩、活力四射、场面壮观,诠释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龙狮技艺”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高度好评。

此次展示周活动,既是对近年来河南省传承发展传统文化工作的总结,也是大中小学生交流展示的平台,更是传统文化在校园硕果累累的集中展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