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平顶山市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光进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我校与平顶山市民政局在图书馆北广场联合举办了“平顶山市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来自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一中新区高级中学、汝州市冠华高级中学等4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领导视察招聘会(摄影/王卓菲)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摄影/王卓菲)

招聘会现场,副校长程永华、平顶山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勇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共同慰问了在现场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意向、毕业生就业表现等情况,鼓励毕业生及早定位就业去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用人单位交流咨询。各用人单位代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企业员人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均是平顶山本地企业,涉及教育、医药、医疗、服务等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