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改丽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由学工部(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国防预备役连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四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决赛在南大门广场举行。

精彩的比赛现场(摄影/刘萧楠)

精彩的比赛现场(摄影/张开敏)

获奖代表与主办方负责人合影留念(摄影/刘萧楠)

本次心理健康操大赛以“心舞飞扬 一路芬芳”为主题,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大赛分为学院初赛、片区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参与学生12000余人,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最终,32个班级从全校300多个非毕业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决赛现场各参赛班级迈着轻快的脚步,舞动着青春的身姿,他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现场师生的欢呼喝彩,充分展现了平院学子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审,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一班和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一班、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医学院2022级药学一班共5个班级获得一等奖,政法学院2022级行政管理一班等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二班等9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另外12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将心理健康教育与文体活动相结合,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