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调研中层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琼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召集机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中层领导班子建设进行第二期专题调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长侯延民参加调研活动。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部门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坚持民主集中制情况、谋划担当情况、团结协作情况等,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并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84A506

会议现场(摄影/李子瑾)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李子瑾)

华小鹏边听边记,对一些创新做法、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大家的发言都很好,谈到的问题都很实在,建议和意见也很中肯。他对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同志紧盯学校重点工作,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层领导班子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是打通各项工作“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保障,同志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当好排头兵,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创新能力。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能力素质好、作风过硬,才能出凝聚力、战斗力、出效率,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深入抓好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改进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机关部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不断总结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形式,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