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米立伟带领博士团队参加平顶山市高新区“百名博士进高新”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锦伟 点击量:

6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高新区举办“百名博士进高新”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启动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服务工作组组长何守法,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红兵,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我校副校长米立伟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我校共有18个项目与企业进行集中对接签约。米立伟与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共同为尼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揭牌。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与我校科研处处长李光喜签订合作共建尼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协议,河南格林普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尼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揭牌

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为我校建设产学研合作载体、转化优秀科技成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实践能力提供了平台;也为高新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和合作共赢。

米立伟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沟通交流,也期待能够更全面、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持续合作,实现双方事业发展共赢。

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才办、高新区等单位有关同志,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城建学院尼龙新材料类、电气装备制造类、电子信息类、新能源装备类、农业类等相关专业学科的博士人才团队,高新区签约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