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妇联党组书记刘军慧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0-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振峰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平顶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军慧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副校长程永华,继续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政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玮主持。

会议现场

程永华代表学校向刘军慧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立足地方、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就。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市妇联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家庭教育、电商孵化、法律宣传、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方面寻找切入点,充分发挥平顶山学院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助力,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和幸福家庭建设、学习型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刘军慧对平顶山学院多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忠实履行新时代妇联工作职能,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拓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扎实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创业创新,为妇女搭建个人发展和终身学习的平台;平顶山学院具有较为突出的学科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新时代中国妇女和家庭的和谐发展提供支持服务。

会后,刘军慧一行到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观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