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处长李松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振峰 点击量:

10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李松原处长、李社亮主任来我校调研指导“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副校长程永华、我校“国培计划”各承训学院负责人、项目班主任参加座谈。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主持。

座谈会现场

程永华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李松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就学校发展历程、历年来我校承担“国培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经验与效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学校将全面准确把握“国培”工作的新要求,在精准培训、提质增效上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国培”任务。

李松原处长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我校“国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我们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项目设计,扎实做好学员训前调研分析,坚持以教师需求为导向,从一线教师的实际情况出发,力求培训目标的精准、培训内容的科学、培训方式的多元、培训效果的高质,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推广。希望平顶山学院借助“国培”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教师培训质量和水平,提升学校师范生的教师专业能力素养,促进师范生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为河南省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