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史晓天一行调研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晓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对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昌升,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等陪同调研。我校校长郭秋平,副校长李波、郑东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摄影/陈留彪)

查看项目现场(摄影/陈留彪)

在项目现场,学校基建处、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向史晓天一行汇报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园区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后期施工安排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史晓天一行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对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秋平向史晓天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领导经常亲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现场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和瓶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发展,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创新创业园区建设项目对学校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的如期建成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和社会微创企业团队提供更广阔的创新实践平台,进一步增强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史晓天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现已纳入平顶山白龟湖科创新城总体规划,是白龟湖科创新城花山智慧岛的重点项目,也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创新的重要成果,对助力平顶山优势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孵化、创新要素集聚具有重要意义。平顶山学院、施工单位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帮助学校解决创新创业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携手共同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