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倩慧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葛晨光带领该校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侯延民,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交流会现场

会上,侯延民对葛晨光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学科平台、人才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合作交流的内容和形式。

葛晨光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了解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好做法,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岗位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结束后,葛晨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陶瓷学院、尧山实验室展厅。

实地参观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