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发布日期:2023-11-21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审结果,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主持培育的《“青廉学堂”廉洁品质养成教育系列文化活动》荣获2023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获奖文件

本次评选由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起,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评选出来自全省高校优秀成果160项。《“青廉学堂”廉洁品质养成教育系列文化活动》品牌通过在师生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把中国传统文化、专业教育、党史教育与当代大学生廉洁教育相结合,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培养大学生的倡廉崇洁美德,实现了廉洁文化立体式的传播和影响。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为抓手,通过品牌培育和遴选,不断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学校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思想政治品牌建设,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优秀品牌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