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5项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向阳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23〕388号),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名单。其中,我校赵红利教授主持的《地方高校师范类专业研究性教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策略》、王莉副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院校化工专业研究性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获批为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代克杰教授主讲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高华山副教授主讲的《药理学》获批为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吕静教授主持的《研究性教学,自主式探究——“四三二一”传媒类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案例》获批为创新型人才培养典型案例。

本次项目的获批是学校高度重视研究性教学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结果。学校将以此次立项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为契机,持续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和综合能力,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