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8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李想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民族宗教工作相关内容。校领导田建伟、许建辉、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全体中层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会议(摄影/王卓菲)

会上,我校邀请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召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民族工作理论与实践》为题,从“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方面对民族理论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关系与监督检查处处长王召作专题辅导报告(摄影/王卓菲)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王召处长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容详实,为我们深入领会民族理论政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就下一步开展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田建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新形势下民族与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准政治方向,牢牢掌握民族宗教等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三是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