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李文慧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8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量:

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李文慧,三门峡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张松林,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凯,省茶文化研究会普洱茶分会副会长李品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实地考察调研

李文慧一行先后到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鲁山花瓷馆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在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和陶瓷烧制实验室认真察看了学院师生陶瓷作品设计、制作、烧制情况,详细了解陶瓷学院的产品研发、教育教学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陶瓷学院以“特色工作室”为载体,实施“师带徒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调研学校鲁山花瓷馆时,李文慧对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大师所取得的“鲁山花瓷恢复仿制技术”的系列成果表示赞赏。

调研期间,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郭秋平向李文慧一行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华小鹏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学院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图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多个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李文慧对平顶山学院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以及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利用好陶瓷学科专业优势,继续在弘扬陶瓷文化、引领陶瓷产业发展、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陶瓷学院和陶瓷专业的影响力。

最后,李文慧一行还参观了尧山实验室展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