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鹰翔众创空间荣获“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称号

发布日期:2023-1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峰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河南省商务厅关于认定第三批省级跨境电商示范园区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的通知》(豫商电商〔2023〕27号),我校鹰翔众创空间荣获“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称号,这是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取得的又一成果。

今年6月,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暨企业孵化平台启动申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经平顶山市商务局审核推荐,7月4日,由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处一级调研员郭永和带队的评审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申报评审。专家组传达了此次评审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听取了校长郭秋平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相关负责人关于鹰翔众创空间跨境电商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相关问题。专家组还实地走访了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和电商培训室,现场查看跨境电商企业运营状况,并与部分企业代表开展了深度交流。

专家组听取汇报(摄影/王卓菲)

专家组实地走访(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