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协办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2月6至8日,我校协办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23年年会在平顶山平煤神马职工休养院召开。我校副校长米立伟代表平顶山学院在会上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米立伟代表学校致辞(摄影/王卓菲)

米立伟在致辞中首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莅临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对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基本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平顶山学院建设发展成绩的取得,与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省高教基建学会以及兄弟高校的支持分不开。希望以此次年会为契机,与会领导、专家、嘉宾们能对平顶山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助推平顶山学院基本建设和发展取得新成就。

米立伟和梅国建作专题报告(摄影/王卓菲)

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学会2023年工作报告,宣读了理事长会议决议,还对获得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优质工程单位进行了颁奖。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多场专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米立伟教授和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教授分别以《功能盐材料研究进展》和《从一色到万彩——唐鲁山花瓷与宋均瓷的传承关系》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参观人体生命馆(摄影/顾雯清)

参观尧山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参观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李佳慧)

12月8日下午,与会领导、专家、嘉宾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尧山实验室、图书馆孔子雕像和陶瓷实训工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