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12月19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辛作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侯延民,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李子瑾)

会上,侯延民对辛作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深化两校间的合作交流。

辛作义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考察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了解平顶山学院在后勤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学校后勤工作的管理制度、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辛作义一行还到我校学生餐厅、陶瓷烧制实验室、尧山实验室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