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暑期“三下乡”工作获多项团中央和团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3-12-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通报表扬了一批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我校获评3项国家级、5项省级荣誉表彰。

其中,我校“聚焦乡村发展,共话美丽乡村”发展成就观察团荣获全国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外国语学院“支教下乡,语你童行”志愿服务团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文字团队;旅游与规划学院“星火筑乡,乐享宜居”乡村振兴促进团成员左玉川同学荣获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优秀实践个人。此外,我校“遇见村寨,数字反哺”乡村振兴促进团和“聚焦乡村发展,共话美丽乡村”发展成就观察团荣获全省优秀团队;薛天桥、李杰两位老师获全省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2023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今年暑假,我校持续打造“思政+专业+服务”的实践育人体系,组建20余支团队奔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上好社会实践这门“大思政课”,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