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4-01-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校领导华小鹏、郭秋平、田建伟、许建辉、李波、程永华、侯延民、郑东丽、史永昌、米立伟,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与会校领导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及各自分管工作,从目标、体会、措施等方面谈了2023年的工作收获,及对学校2024年工作的设想。

校长郭秋平对与会人员精心准备会议、深入思考问题、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和衷心感谢。郭秋平指出,2023年学校发展的主题词是“大写意”,针对事业发展形成了“大三步走”和“小三步走”战略的共识。2024年学校发展的关键词是“工笔画”,是落实“小三步走”战略关键之年,核心词是“深耕细作”。因此,在谋划2024年工作过程中,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坚持“三个好”的工作理念,即对学校好、对学生好、对教师好;履行好五个“GONG” ,一是躬行的“躬”,亲自干,带头干;二是共同的“共”,带领大家一起干;三是攻坚的“攻”,带领大家一起干大事,干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事;四是公平公正公道的“公”,带领大家一起公平公正公道地干大事干难事;五是成功、功成的“功”,带领大家一起公平公正公道地干成大事,这是做一切工作的根本落脚点,同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心境和胸怀。要锚定“大事干成”“小事干好”“不大不小的事办出特色”的工作目标,使用“看清楚”“想清楚”“说清楚”“聚合力”“做到位”的工作方法,坚持“不给自己留遗憾”“不给后人添麻烦”的工作原则,固底板,扬优势,创特色,补短板,强弱项,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把当下和未来的工作干出彩,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