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晓飞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侯延民,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校内各经营主体负责人、各餐饮公司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传达了近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的文件通知。

副校长侯延民对2023年度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用心、用情做好生产经营,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要认清新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校园经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法规的学习宣传,要教育员工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二是要加强管理团队建设,提高管理团队的专业化水平,优化各经营主体管理效率,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后勤服务的需求。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建立人员监督管理机制和优胜劣汰机制,做到经营商户的底数清,情况明。四是要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挥好 安全监管员的作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就各经营主体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热点新闻